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

【长江日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武汉高科集团

发布时间:2023-01-18 |  来源:长江日报

(记者汪洋 通讯员张一梅)1月1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武汉高科集团,市委宣讲团成员、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研究员刘春江作宣讲报告。

刘春江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两个结合”、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先锋》为题,从“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争当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两个结合’、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先锋”等两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作了深入、系统的阐释和解读。

武汉高科集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围绕党的二十大赋予国资国企的新使命、新任务,坚持务实创新、担当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武汉高科集团投资促进部部长吴志宏表示,将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科技创新带动平台作用,通过产业投资等形式,大力推动和引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原文链接:http://cjrb.cjn.cn/html/2023-01/16/content_25082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