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

校党委副书记赵经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20 |  来源:党委组织部

12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经同志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题,在南湖体育馆118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余区管委会党委、离退休党委及其42个党支部和组织部党支部、统战部党支部、厚德书院党支部,以及师生结对共建的安全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对接联系的学生班级经济学类2203班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赵经副书记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奋斗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用原文、数据、实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同时,他还结合工作实际,对与会师生党员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专题党课结束后,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赵经副书记的报告内容生动、论证严谨,讲原文清楚明白、讲意义清晰透彻,今后会进一步增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行动自觉,将学习体会融入到工作学习中,搞好学习、做好工作,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通讯员:商丹,张巍 审稿人:王利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