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副校长刘春江深入洪山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27 |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者按】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校师生正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续写学校建设发展华章。本网特开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报道专家学者解读阐释文章、师生学习动态、贯彻落实举措与成效,敬请关注。

新闻网讯(记者 张瑞霆)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武汉市委宣讲团走进洪山区。武汉市委讲师团成员、副校长刘春江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两个结合”、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先锋》为题作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刘春江从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争当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两个结合”、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先锋两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作了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政治站位高、脉络清晰、分析透彻、紧贴实际,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历史深度,为大家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部署起到有力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洪山区“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各街乡党工委书记,区属各部委办局、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多样化宣讲队骨干宣讲员代表等参加学习。

审稿人:王能东


往期回顾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教师加力布接受媒体采访 谈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和中国梦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引领人类文明新形态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学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论“两个结合”的逻辑理路与实践进路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参加全国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师生巡讲团成立仪式视频会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公共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