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材料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22 |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2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喆教授,为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进行线上授课辅导。报告会由材料学院院长麦立强主持。

朱喆教授以《开启充满光荣与梦想的远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理论、道路、精神、目标”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最后,他用“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来勉励全院师生,希望大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麦立强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对朱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强调指出,要结合此次宣讲报告和当前工作实际,聚焦年度目标、“十四五”目标等重点任务,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供稿:周彼洋 编辑:黄天佑 审稿:田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