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硅酸盐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19 |  来源:硅酸盐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12月15日下午,硅酸盐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全体教职工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陈琳主持。

会议特别邀请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宣讲团成员陈波教授作题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报告。陈波教授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三个方面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报告理论性、系统性、哲理性强,内容丰富、鼓舞人心。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一体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聚焦中心年度目标、十四五重点任务,全力打好年终“收官仗”。 

审稿人: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