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财务处开展“学习二十大 廉洁守初心”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0 |  来源:财务处

12月15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以线上集中学习的方式开展主题为“学习二十大 廉洁守初心”的政治理论学习。财务处与结对支部土建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陈冬林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陈冬林同志以“学习二十大 廉洁守初心”为题讲授廉政党课,党课内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典型案例通报学习、财务处廉洁工作开展情况和财务处党员如何系好廉洁“安全带”四个方面展开。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有担当,要勇于和不合规现象作斗争;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的数据处理能力、沟通表达能力等工作能力;要创新工作思路,要提高综合素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生支部党员等领学了理论学习内容,共同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传达学习了“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等内容。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决执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开创财经保障与信息化建设的新局面。学生支部党员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收看了钟南山院士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大家表示钟院士的讲座让我们更加准确深刻地理解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要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勠力同心,战胜奥密克戎!

(撰稿:何小雨 摄影:徐思、何小雨 审稿:陈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