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创业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15 |  来源:创业学院

11月14日,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党委在创业学院601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言民主持。

会议伊始,徐言民书记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他指出,全体中心组成员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三项要求。学院需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

随后,全体成员学习了《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武汉理工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徐言民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着重把握“九个深刻领会”和“七个聚焦”,学院党委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落实教育部党组、湖北省委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实效。

最后在讨论环节,各位同志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与嘱托,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持“赶考”般的清醒和坚定,时刻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为建设卓越双创教育贡献力量。

(通讯员:李娜、贾英迪 审核:艾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