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交通物流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  来源: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展现学子精神风貌,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于6月22日晚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本次比赛由学院各个党支部遴选出一批优秀学生参加。本次知识竞赛共分为闭卷考试、现场答题、观众互动、颁发奖品四个环节。

在第一环节中优秀学生代表自己的支部进行答题,在二十五分钟的闭卷考试过后进入现场答题环节。现场答题共分为必答题、选答题和抢答题三种形式。在答题环节,学生们积极参与,与主持人配合默契,每个党支部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经过几轮经常角逐,最终获奖为:本科一党支部荣获一等奖,本科二党支部和本科五党支部荣获二等奖,本科三党支部、本科四党支部和本科六党支部荣获三等奖。最后分别为“青春献礼”征文比赛中获奖的同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获奖的党支部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加深了学生们对党史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鼓舞了各个支部的学习和工作的斗志,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至此,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文字:李新宇 编辑:谷进 审稿人:肖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