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赴武汉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7 |  来源:保卫处

7月5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首先由王年军同志就支部建设做了相关安排,并组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6月28日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赴武汉考察,进企业、看社区,察实情、问民生,厚爱如山,意义非凡。

随后,支部各党小组党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分享学习习总书记走访、视察时讲话精神的感受,表示看到总书记一直牵挂着武汉人民,感到备受鼓舞,一定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立足本职全力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坚决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变为工作动力,扛起学校安全发展重要责任,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造平安、稳定、和谐的环境。牢固树立抓实抓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鲜明导向,调动全体干部、职工智慧和力量,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安全稳定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崔敏清 审稿人:薛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