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团委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3-27 |  来源:团委

3月24日下午,团委党支部在立德楼406会议室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凡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并结合共青团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思考谋划下一步工作。会上,支部成员分别就基层组织、宣传思想、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文化艺术、社会实践、学生社团、学生会组织建设、自身建设等工作,以PPT汇报的形式依次分享交流。

会议最后,校团委书记郎坤同志从“有位、有为、有味、有薇、有畏”五个方面,号召大家要始终将团员青年放在首要位置,团结带领团员青年敢为善为,将青年工作做得有味道、有意义,要让青春“小薇”始终贴近青年、做青年思想圈朋友圈生活圈的心朋友;并告诫大家一定要心存敬畏、坚守底线,筑牢思想行为防线。郎坤同志强调,迎接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是学校共青团贯穿全年的工作主线,全体同志要以更强的政治意识和更有力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通讯员:何超  审核:朱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