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学工部党支部开展 “青春献礼二十大,立德树人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  来源:学生工作部

6月30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在南湖校区立德楼314室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立德树人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讲授微党课、庆“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等多样形式,在“七一”前夕激发热情、凝心聚力。王世杰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党支部书记曲帅锋讲授《学工作条例,践初心使命》专题微党课,梳理回顾《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点,结合部门落实《条例》情况,明确党支部下一步建设重点与任务,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要立足岗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生成长成才筑梦导航。

一份份记载初心的入党志愿书,一张张表达“政治生日”祝福的贺卡,一个属于党员的生日蛋糕……党支部创新活动形式,温馨、团结、奋进的“政治生日”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和珍贵记忆。王世杰副校长为本次过“政治生日”的支部党员颁发定制的纪念册和“生日贺卡”,谢中清部长号召党员同志们在火热实践中谱写学工人的育人赞歌。

秉铸魂育人初心,担立德树人使命。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奋进新征程的“加油站”,进一步高质量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撰稿:杨思琳  摄影:田欣雨  审核:曲帅锋)